• 主题: 南阳万家园创建文明城市惊现巨幅.条幅

    • 小土豆
    楼主回复
    • 阅读:47804
    • 回复:14
    • 发表于:2016/10/26 15:53:36
    1. 楼主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南阳社区。

    立即注册。已?#22995;?#21495;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    312国道惊现巨幅条幅,桂花城建筑商开始行动(2016年10月13日)【图片】这两天,地处?#24120;保?#22269;道边的万家园桂花城(枫桥水岸)业主又一次开始上访维权,可能又
    一次遭受沉重打击,维权失败,部分人员被抓。网上开始发布行动的图片,希望能得到吧友
    们的支持。今天2个巨幅条幅悬挂在?#24120;保?#22269;道枫桥水岸高层楼上,看的————-甚?#20146;?#35266;。
    咋眼一看————-这可能是建筑商的杰作,好像7栋建筑还没有讨来工程款,2个多亿的垫付款
    已经要了2年,年底万家园再不给,建筑商们就要破产,出此下策也是无奈。。都是因为钱。
    20层高的条幅从上挂到下至少60米,是南阳目前最大的广告,挂到312国道边甚?#20146;?#35266;。
    从?#38047;?#20013;我们不难看出,一定是建筑商的杰作,即要讨好政府,又鞭策万家园,庆祝“阑尾”
    二周年很有创意。。。一定有高手指点。。。但愿这两个条幅快快的撤下,不能在国道上
    丢尽南阳人的脸。。。(注):312国道——中国东西交通大动脉,每天正常大货?#22303;?#37327;3万辆
    登录查?#21019;?#22270;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?#21019;?#22270;


    登录查?#21019;?#22270;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?#21019;?#22270;


    登录查?#21019;?#22270;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?#21019;?#22270;


    登录查?#21019;?#22270;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?#21019;?#22270;


    登录查?#21019;?#22270;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?#21019;?#22270;


    登录查?#21019;?#22270;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?#21019;?#22270;


    登录查?#21019;?#22270;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?#21019;?#22270;


    登录查?#21019;?#22270;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?#21019;?#22270;


    登录查?#21019;?#22270;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?#21019;?#22270;


    登录查?#21019;?#22270;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?#21019;?#22270;


    登录查?#21019;?#22270;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?#21019;?#22270;


    关注同城热点 获取最新资讯 点击查看更多本地热点话题
      
    • 一念。一念
    • 发表于:2016/10/27 10:51:20
    1. 沙发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二维码扫码支付0.25-0.3结算诚招一级代理,支付?#26222;?#19968;清机放心刷。后台稳定分润及时100%发放。成本低,零风险,灵活可靠,0.3~0.5秒到 分润万10起,无需?#29992;?#36153; ?#27809;?00台起即可成为代理后面一直循环送等于免费?#27809;酢?#21482;要您有销量,价格分润不是问题!?#32856;?#28909;线 :158 2818 8053
      
    • 1
    • 发表于:2016/10/31 11:19:46
    1. 板凳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泸州老窖精酿年份珍藏,泸州古酒,自古好酒!
    现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分司泸州古酒南阳办事处招区县代理,经销商,每月都会做婚宴,团购等优惠活动.联?#31561;?张小姐,TEL:15539939346.
      
    • 守望
    • 发表于:2016/11/17 11:17:12
    1. 3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  
    • 守望
    • 发表于:2016/11/17 11:23:52
    1. 4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争取自己权利。
    • 孤独@等待
    • 发表于:2016/11/18 9:05:59
    1. 5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本公司提供快速办理信用卡,信用卡套现,代还,养卡!专业网贷,纯白户只需身份证小额出款,黑白户***等业务!点位美丽,欢迎牛逼中介!
    欢迎来电咨询:13525189013。17703777762
    二维码

   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   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    加入签名
   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    特区彩票论坛海南七彩